2014年9月19日 星期五

[食記] 桃園 春日路 鍋X涮涮鍋



這是我今年所踩到最大的一個核子地雷 T_T



前幾天又到是小孩子年度返診日
帶小孩到桃園看一下醫生


看完已經是接近中午了
桃園長庚真不像林口長庚或台北長庚一班人潮洶湧


看了一下時間
好久沒吃涮涮鍋了....


看看有沒有印象頗佳的上乘三家囉
好期待阿
果然有!!!
但是到春日路現場一看!!
上乘三家不見了


變成"鍋X"
奇怪
剛剛打電話問不是說是上乘三家嗎
怎麼來了現場變鍋道

既來之
則安之


停車場入口不好找
得先找到順發
GPS 先定位道順發
接下來就OK了
停車場入口就在順發旁邊


進去看了一下  menu
最低 220 起跳
奇怪的是
不是吃到飽卻有 5% 的服務費
這倒是很特別
希望有達到上乘三家的品質


中午時間
進去等了老半天
是還沒有營業嗎 ?
沒半個人?
連店員也沒有?
過了一會
才有一個穿著"隨興"的人上來服務
現在想想
這真不是一個好現象
代表對這個服務工作的不專業對客人的不尊重
即便是價錢比鍋道便宜的上乘三家
所有人員都有著制服
最後
點了一個板腱牛肉鍋跟豬肉鍋


菜上來了
肉感覺不是很新鮮
(因為沒人用餐的關係嗎 ? )


話說這問仁兄可神秘了
從頭到尾不見人影
想加點個高麗菜
都找不到人
我心理 OS 該不會要按桌上的服務鈴吧 ~~
總算不小心給我看到
點了個高麗菜
還是不是很新鮮(有洗過嗎?)
有點無言


只能安慰自己說
還好停車免費拉


點了一個豬肉鍋 220 + 牛肉鍋 230 +  青菜 30 + 5% 服務費(真不知道服務在哪?) = 505
蝦毀 ~~
妹有發票 ~~
沒有辦法拍照留念囉

罷了
給我停車票卡蓋章就好 T_T


其實大名鼎鼎的南門市場就在附近
如果我時間夠的話
可以去那邊玩美食接龍吃到飽
寫這篇給自己多個警惕囉
看來還是只能相信上乘三家的招牌阿



























沒有留言: